我精通的事

2010051103:56

我很努力在想自己精通什麼?於是我問了一位我不該問的人,他既然回答我~我精通罵人!因為這樣我決定跟那個人斷絕關係.

我覺得我精通的是"聊天",曾經有一次跟朋友出去吃飯,結果接到打錯的電話,然後還莫名地聊起來,聊了十多分鐘,事後朋友問我,剛才是誰打的?我回答說是打錯的,我朋友當場傻眼,差點昏倒,他說這樣也能聊.哇阿災~人家要跟我聊,我就聊囉!我朋友就說好誇張唷!

這樣的事情還發生蠻多次的,有時候幫人家當和事佬,可是有一方我一定沒看過,我還要打電話跟人家介紹我自己,然後再跟他說我打電話的目的,然後我還會說:明天再打給你或是有事情再打給我吧!諸如此類的話,我認識的人都說我很無聊ㄟ,幹嗎幫人家做這種事情?可是我覺得聊天很OK啊!只要我時間允許都可以聊阿!因此我認為我精通的應該就是"哈拉"囉!@@歡迎有空來哈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