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四-衛武營都會公園&夢時代&巴薩諾瓦

2012020101:11


2012.01.26 初四

中午小寶貝吃飽飯

她一直要我帶她去跑跑~

除夕白天去過

現在她又開始掛在嘴邊要去!

好吧~讓她消耗體力之後快點回來睡覺吧!

 

看其他小孩們在白砂區玩沙

之後玩了一些遊樂設備

溜滑梯溜了一次偶就嚇到!

因為小寶貝碰到我~

都會被她電到~"~

我只好請她不要溜了~~~

日頭有夠大的~@@

好不容易走到湖邊

結果看不到小寶貝要看的鴨子~

繼續往後頭找去~

有時候小寶貝要抱抱

我就會說:那我們回家吧!

她就回答:不要抱抱!不要回家!

然後又自己繼續走~~~

 

 

 

終於走到橋上

小寶貝認真的看著遠方的鴨子

 

 

還開心指著告訴我~在那裡^^

不過這回小寶貝沒有找到烏龜

有點失落!

 

 

大概三點我就跟她說要回家睡覺了~

一邊走到停車場

一邊跟我玩小青蛙跳跳

好累!

偶快暈倒了~@@~

我只好跟她說~請她幫忙找車子~

我說我忘記停在哪?

小寶貝既然很快就指著停車的那方向要我跟她走~

哇塞~記性真好!

真的不能隨便呼攏小孩~

 

大概4點睡到5點半

我們出發要去夢時代6樓吃上回吃過的

服務生說要等30分鐘~拿了號碼牌登記!

我們就先去5樓麗嬰房坐著先讓小寶貝吃餅乾止飢一下

大概不到20分鐘再走到餐廳的時候

既然說過號了!!!

服務生不是剛才那位小姐了!

我就問那位像主管的先生~

他拿走我手上的號碼牌~

我就問他那怎辦?

一堆人都說著跟我遇到相同的問題~

他完全不理!!!

我就對他說~號碼牌可以先給我~不然我們現在怎辦???

超過一分鐘!老頭就說不要等了~小孩餓了啦!

他終於口氣超差的開口說~!!!!!!!!!

我差點飆髒話ㄟ!!!

我是真的沒看到他在處理

他根本臭著臉不理大家!!!

於是我們一家人就離開現場~

好想去客訴喔~不過大過年不想讓自己不爽!!!

 

 

我們直接殺到七樓去找餐廳

一家新的火鍋店~一問要等一個半小時

所以我們就放棄了!

走到對面的巴薩諾瓦~

我們點了牛肉火鍋~日式豬排咖哩~蘿蔔糕跟兩杯飲料

平時沒有在收服務費

過年有加收一成~我覺得很OK!

消費滿三百還送三張禮卷~讚喔!

 

 

小寶貝邊吃飯邊喝水

 

 

很愛搞怪!看到我在拍~故意這樣喝!

 

 

吃飽了~我們到處去逛逛~

小寶貝上回跟A夢合照過後~

現在經過都會吵著要拍~

回到家大概九點多了!

10點半小寶貝又吃了一堆食物~

真不知道肉都長哪裡去了?

 

 

後記:初五老頭上夜班~

所以不安排行程了!

準備行李初六要出發到南投參加格聚囉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