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協調!莫名其妙~"~

2010111705:38

2010.11.03

上午九點第一次協調~

 

我弟973月就已經到職!

結果到991月公司才發現投保有誤!

還說我們不會有6%差額的問題

瞎密可以跟之後多報的抵銷!!!

這樣不會太離譜???

 

97年我弟為部分工時之勞工

可是申報薪資是最低的!

每個月幾乎都超過將近一萬元的薪資~

這樣沒有差到嗎?

 

請公司提供出勤紀錄(有效一年)跟薪資明細(有效五年)

 

好阿!

我可以不要半毛錢~

我要公司提出公開道歉信

就可以馬上和解!

 

到場的公司管理部副部長跟代理人

看起來很希望真的可以和解!

也問了我們需要的內容!

預計隔天下午要核對內容~

 

隔天結果接到代理人的電話

希望給他們到11/8再回覆

 

11/8的答覆就是~不願意提出公開道歉信!

要我說個數字~

他說我應該有計算過了!

我說沒有ㄟ~~~因為我沒有要錢!我要公道的!所以沒算!!!

 

他又請示過後~

打電話來說~公司那邊算九千多!

打算拿這個數字和解!!!

 

我是不懂啦~~~

所以我要他們提供的出勤跟薪資明細呢?

他吞吞吐吐說~好像不能提供給我勒~

 

我只好說~那好吧!下次協調再談囉~

 

他又說希望下次就能談好!可是又不能給我資料!

又再莫名其妙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