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的是公道!

2010111705:16

唉唷~我真是囉唆~~~

可是我真的輾轉難眠@@

 

大概前兩個月的時候!我又跟前公司槓上了!!!

我弟原本也在這家公司服務~

因為我的事情!他被他的主管盯上了!

 

我離開公司到現在

也沒有去爆料公司一些生產上不衛生或是……

也沒有拉其他離職或是在職同事來跟公司討回該有的權益!

 

誰知道~我弟既然受到委屈?

我弟五月29日自願離職

家人都不諒解!畢竟現在工作不好找!

而且為何不把整個月作滿呢?

還好他有找到更好的新工作才決意這麼做!

 

我弟顧慮我這個火爆個性

遲遲都不敢跟家人說實話!

在家人碎碎唸數個月後~他才跟我娘道出實情!

我娘也瞒著我~"~

最後是我妹跟我說的!

 

原來我弟他的主管很多事情都只針對他

讓他工作都很不愉快~

 

我又打電話問了前公司處理此事的代理人

他求證的結果說沒有!!!

他說可能只有一次我弟就記在心頭

或是我弟自己想太多!!!

 

我又不是沒呆過那家公司

根本睜眼說瞎話!

我知道公司會怎對待她們不喜歡的人!!!

 

反正!捅一刀或是捅兩刀都是捅!不是嗎?

 

所以我又採取行動!

去勞工局幫我弟申訴加班費跟勞退6%差額!

 

在還沒開始協調之前

公司有請人打電話給我的協調委員施壓

 

意思就是我只是要跟公司要錢!

是一個差勁的員工~

 

不過!!!

我真正要的是公道!

 (BB的東西在多在貴我都在買了!我有差那些錢嗎?)

 

從去年到現在~

我連一句道歉的話都沒聽到!!!

公司根本就不認錯!

這才是我真的在意的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