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次協調~政府機關都不重視小市民的聲音~"~

2010111706:01

2010.11.12

下午三點半第二次協調~

 

公司多派了一位狠角色唷~

應該是上次代理人公司的協理!

這次他們比我們多一人!

 

印象深刻的一件事~

我這邊的調解委員說了:裝X尾!

那位狠角色硬是要他道歉說對不起唷~~~

好像拿到雞毛似的~趕緊問主席有聽到吼?

 

我差一點拍桌子!!!

我說~我已經來那麼多次!怎都沒聽過一句道歉的話?

最後~我這邊的調解委員很紳士地跟他道歉唷~~~

但是!!!他們還是沒跟我道歉~"~

好像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@@

 

我的調解委員之所以說了那句話是因為發生下列種種的事@@

 

是因為他們說~

道歉信跟我們訴求的加班費事件是兩碼子的事!

所以不提供!!!

 

奇怪!

不要錢要公道~這樣也不行?

還說去告沒關係!

 

又還要我們當場算好數字給他們

可是他卻沒有提供上次說好要給我們的出勤紀錄跟薪資明細

他們說~資料被外包公司給覆蓋掉了!

所以沒有資料提供!

又說~會計依照資料去計算!我們根本就沒什麼差額損失~

好笑喔!不是說資料覆蓋掉了!那會計怎算的???

 

我們依照我們手邊的轉帳薪資資料去計算

他們又很有意見!

 

最後~

主席說要給他們一個星期決定到底要哪一解決方法?

 

更讚的事~

紀錄上本來寫說出勤紀錄沒有了!(這樣會被罰款的樣子)

所以他們又把紀錄上的"沒有了"

改成"暫時找不到"

 

真不知道會不會又像當初我的考績表一樣

主管都簽錯日期出包喔~~~

 

他們真的很可惡

咄咄逼人

還一直耍我們

 

所以囉~是不是裝X尾阿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