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碎唸~再不唸我會睡不著~"~

2010111704:57

這陣子~說真的!心情沒有很美麗!

不知道老友們還記得我之前跟公司勞資爭議協調的事情???

在六月的時候已經落幕~

我也以為真的畫上句點了!!!

 

其實當我第一次去申請失業給付的時候

發現前公司"高薪低報"少報四千元!!!

我有打電話問台北勞保局

他說可以去法院告公司~拿差額的部分!!!

 

當我反應給公司處理這事情的代理人的時候

回覆給我的答案是~我已經簽和解書!

必須放棄所有權益(民事跟刑事)

但是我表示~我是事後去申請才發現這樁事!

他建議我~如果去告不一定會贏~因為和解書有一定的效用!

就算贏~可能會拖很久!不見得划算或是……

 

!當初和解的時候說的好聽~

現在又是另一張嘴臉!!!

 

請育嬰假被資遣~

錯的是我嗎?我不能生孩子或是在家帶孩子?

 

而且公司還想吞掉我的年終~

還捏造我的考績是公司最差的!

因為全公司只有我不能領!!!

說我上班吃東西跟態度差~

真叫人想罵髒話!

如果論吃東西!我可能在上班吃東西算是吊車尾的~

何況我還是品管!我要試吃~說真的!我也很不想吃~

畢竟我不是小白鼠!!!

如果論態度的話!每次有客人來~要倒茶要洗雨鞋~

還要自備茶包~還要大著肚子去跑現場~還要……

如果態度差!我可以什麼都不做阿!

 

還沒請育嬰假之前~休產假的時候~

就一直說我好!要等我回去上班!

什麼好聽的話都說~~~

因為小寶貝一開始的狀況~(卵圓孔未關閉+髖關節脫位)

加上公婆身體根本沒辦法幫我帶BB~

我才請假的!

 

反正我覺得政府的政策都是狗屁啦~

什麼育嬰假?

那個是公務人員才有得請!

私人公司喔~~~~請了就等於回家吃自己!

 

當初在這家公司任勞任怨付出!

換來的就是無情的對待~

想到就讓我對職場產生恐懼~~~

 

還沒有小寶貝之前

事業上我都想當女強人!

現在~~~

我覺得我輸了!

我還是在家相夫教子好了~~~

 

真不知道這樣的問題~

何時才會被重視?

 

這陣子接到兩次高雄勞工局打來的電話

每一次都問請育嬰假完有沒有回去原本公司上班?

第一次我回答:沒有!

第二次我回答:我被資遣了阿!

對方都很冷淡並且快速掛掉電話!!!

真是莫名其妙???

打爽的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