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空之城~BBH尾牙聚餐

2011010604:36




2011.01.02

專科同學約我們去天空之城參加BBH的尾牙聚會~

約定時間是早上十一點

這天小寶貝睡到十一點多

一邊幫她換衣服才吵醒她

要不然真不知道要睡到幾點囉@@

 

上車後先讓她喝ㄋㄟㄋㄟ

到了目的地大概十二點多

一坐到椅子就趕緊拿土司餵她吃~

 

 

就如我前幾天發表的文章~出門有的玩就不想吃東西了!

所以土司根本吃不到一片

就要老頭帶她出去玩了

今天老頭當奶爸~我負責吃東西跟聊天就好!

 

小寶貝開心的坐搖馬

 

 

玩了一些時間了

奶爸就唉唉叫累

所以換奶媽我上場囉~

帶小寶貝去看可愛動物區

剛好遇到整點時間可以免費領取菜菜餵食動物

結果勒~~~小寶貝既然看到一群兔子擁過來~害怕退到我身後@@

 

 

 

 

 

阿呆=駝鳥

只有照到一張

原本老頭要我站在那邊合照

但是我很怕阿呆突然攻擊我跟小寶貝

所以我不敢停留太久

 

 

 

 

在花園走走逛逛

 

 

 

之後開始今天的活動:戳戳樂~

就是戳到糖果都算安全過關~

免費惠顧裡面是一包番茄醬

玩瘋了~都是照片中的籤王抽到兩次

就被拿番茄醬塗臉囉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的遊戲是交換禮物

這個遊戲我好像已經幾百年沒玩了(時間不可拷)

我們三個人我只有準備兩包禮物

還好我的禮物可拆(裡面不只一種)

我同學交代不用拿太好的禮物去

說拿家裡的東西~買很久用不到的

害我很掙扎~帶去的禮物真的不算好~

我抽到三個禮物~我覺得真的不錯!(咖啡機~帽子~蛇窯的一組咖啡杯)

 

 

 

 

最後還有一位她們BBH的網友來~好像捐出三個禮物

所以就讓小孩搶禮物

 

 

 

 

這次的尾牙活動

是她們BBH協辦的

真的很讚勒~

BBH會寄十張摸彩券給一個家族

然後要她們出去辦小型尾牙聚會

之後就可以參加摸彩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活動結束前拍照留念

 

 

 

我們大概四點半就離開~不過好像那時候大家也都要回家囉!

我們為了集點活動又去夢時代了~"~

 

 

 

 

小寶貝今天沒吃什麼東西

趕緊帶她去夢時代的巴沙諾瓦吃飯

在外頭吃飯就是不安分

害我沒時間照相啦~~~

 

 

 

 

希望明年再參加她們BBH的聚餐

真的很讚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