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/夢時代

2011020304:45


2011.01.30 星期日

拜拜完之後~

就去跟莊小弟還有小舅會合~

我們又要去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囉~~~

 

 

 

難得小舅跟未來的舅媽都放假

剛好莊小弟的拔拔下來南部出差

剛好我們有去夢時代換取免費的VIP貴賓券

就是那麼多的剛好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進去農場之後

第一件事就是找個地方吃熱騰騰的屏東萬丹紅豆餅

這可是小舅排隊排很久買了三盒說~~~

因為裡頭禁帶外食~所以只好窩在池塘邊吃一下

這是不良示範唷~~~請勿模仿!!!

不過也是因為小孩需要吃東西

那邊沒有賣小小孩可以吃的食物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吃完就去買魚飼料來讓小孩餵魚

我發現小寶貝越來越厲害了~~~

可能是已經餵很多次了吧~

原本一顆一顆餵

到最後就拉著我的手~整把倒到池塘裡~

實在是太會幫老闆賺錢了!

 

 

 

搞話電話亭拍拍

 

 

 

 

DIY室拍拍

 

 

 

 

便所門口拍拍~女廁裡頭真的可以賞鳥唷~~~

 

 

 

看飛機起降~~~

 

 

 

我們點了雞塊薯條花枝丸吃吃

還不錯吃勒~~~

 

 

 

我們又來了~~~

 

 

 

阿姨愛拍~

 

 

 

 

姨丈不要拍~"~

 

 

吃完在前面的草皮讓小孩奔跑

結果小寶貝被一隻突然撲向她的小狗嚇到

我有發現那隻狗衝過來

我有趕緊抱起小寶貝

不過真的讓小寶貝有嚇到~失神一下!

還不給馬麻抱~要給老頭秀秀勒~"~

大概快六點就離開~

天快黑了~有點凉意@@

前往夢時代

小舅的女友買了一件羽絨外套

小寶貝跟莊小弟各買了一張嗶嗶椅

小寶貝還有買了一個新益智連環罐(還沒清洗過~所以還沒開始玩)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滿額贈品

還沒看到集點活動

不然我可能又要大大敗家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過年囉!

祝大家新年快樂喔!

我有到各位的部落格拜年唷~~~

如果有漏掉的~

再跟我說一下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