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婆家玩玩玩~新表情O型嘴~

2011020601:52


2011.01.31 星期一

這一天我妹說要去逛童裝

所以我中午又回娘家

餵飽小寶貝之後

陪妹夫他們去萬巒買豬腳

再去逛街

結果空手而回~~~

 

 

 

 

小寶貝喜歡看外婆養的金魚

不過太多一起游過來

她還是會害怕的~"~

 

 

 

 

小寶貝想要爬樓梯

 

 

 

老娘我跟她說危險不可以唷~~~

 

 

 

 

失落的表情

 

 

 

 

不過還是偷爬勒~~~皮癢了!!!

 

 

 

 

被老娘發現~還解釋一堆~~~聽謀啦!!!

 

 

 

 

小寶貝:馬麻別生氣~我表演裝可愛給您看~(沒拍到@@)

那換個O型嘴來瞧瞧

 

 

 

 

小寶貝:表演完了~再來個招牌表情~裝無辜~

重點就是想爬樓梯啦!!!

 

 

 

 

莊小弟來插花@@

 

 

 

 

小寶貝:不能爬樓梯~那我玩球好了~~~

 

 

 

 

回外婆家就是玩玩玩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