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2.01義大皇冠假日飯店~尾牙晚宴

2011020803:03

2011.02.01 星期二

老頭半個月前就通知我們今晚要參加他們公司的尾牙

真的很難得~

往年都不能帶家眷參加的!

這次還要參加家眷每個人的名字……???

 

 

 

 

老頭下班到家都五點多了

尾牙宴據說是晚上6:30在義大皇冠假日飯店的三樓

老頭說不急慢慢來~去年他六點半準時到的時候

他是第一位到的~~~

 

 

 

 

他有一位宅男同事要來我家樓下等我們載他一起前往

因為宅~所以不知道路!鮮少出門~~~

結果六點多下樓等不到他~~~

去拿取寶寶粥後再繞回住家樓下~~~終於看到他的身影!

他連我家那麼大的目標都能迷路~真是佩服!~"~

 

 

 

 

下班巔峰時段~車流量很大!

塞到那邊七點了!想說在怎樣也不可能最後吧~~~

飯店的第二入口標示不明顯~

又開過頭折返~

到了三樓某一廳之後

馬上關門~宣布筵席開始!!!

嚇壞我們了~~~最幸運的是~跟老闆一家人坐同桌!

!!!我們既然最後到的!!!

老頭失算了~~~

 

 

 

 

聽說前幾年沒有那麼氣派

今年還有另請打扮成小丑的主持人

 

 

 

 

還有魔術師變魔術

互動魔術等等

我努力在餵小寶貝吃粥根本沒時間欣賞~~~

等到小寶貝吃完整碗粥之後

我又要努力填飽自己的肚子

所以老娘很忙

 

 

 

 

我忙著吃的同時既然被主持人唱名~"~

原來是在介紹家眷害我又站起來打招呼~~~

吃相都被發現了~~~

 

 

 

 

小寶貝偶爾認真在看台上魔術師表演

 

 

 

 

最後就不安分下來玩囉~~~

 

 

 

 

那個不是用來搓洞的~是用來吹的啦~~~

 

 

 

 

逛來逛去~~~

 

 

 

 

抽獎很快就叫到老頭的名字

聽他說每一年都這樣~

不過今年比去年好!今年抽到新光三千元禮卷~~~

今年最大獎是37吋的液晶電視~~~

等抽完他之後~~~下兩個就是了!!!

而且聽說都是新人抽到的!抽到大獎就表示快不幹了!

不知道今年抽到大獎的這位同事會不會中魔咒???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有四個同事沒有來(因為獎金領的少或是沒領到~"~)

所以重抽四個名額

老頭又中獎了~直立手機~~~

這隻手機已經是退流行的款式了~~~

沒想到隔天去上班

老頭公司的外勞既然花兩千元的大統禮卷跟他買

還有宅男同事想買~~~

笑死我了!!!

變的好搶手喔~~~

 

 

 

 

今年的尾牙宴還不錯吃!

還有服務也不錯~~~

五桌有三位服務生在服務端菜跟分菜等

不過~~~飯店裡沒有哺乳室~~~

 

 

 

 

小寶貝打電話

 

 

 

 

感謝容媽送的洋裝唷~~~

 

 

 

 

有空來我們家玩喔~~~

 

後記:容媽~有看到我家小寶貝穿您送的洋裝?

好看唷~~~

   今晚小寶貝是尾牙宴的可愛焦點勒~~~

都是托你的福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