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軒大飯店下午茶

2013011808:35

2012.12.30

慈媽送的寒軒大飯店的下午茶卷

讓我心動的很~

本來計畫12/23去用餐~結果沒事先訂位><

到場時連候補都沒位置了!

這回我就學乖有先打電話訂位囉~

 

 

天阿@@不知道是不是假日的關係

現場一大堆人站著等14:30進場

不管小孩老人孕婦都只能擠在人群中><

而且還超過時間才讓人進餐廳

怎麼飯店那麼不貼心~服務有點

 

 

還好我們還有服務生帶位

 

濃湯

 

 

 

我們都還沒脫好外套放好包包

整個燒賣區跟熱食區已經超多人排隊搶食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先幫小寶貝夾雞塊

瞧她吃的好開心^^

 

 

 

魚湯、風螺、蟹腳是要自己去放桌號的夾子

然後服務生送到桌位

 

 

魚湯都沒標示有酒成分

這樣小孩能吃ㄇ?

反應過後~餐廳主管請廚師另煮一小碗

因為都要一直反應給主管

所以最後也沒再去做追加了

有點討厭><

 

 

用餐時間有限制兩個小時

所以沒多久一窩蜂的人潮又排在飲料甜點區

 

豆花

 

西米露

 

 

小寶貝沒啥好吃的了!

因為雞塊只出過一次!!!

所以她已經吵著老頭帶她到處逛逛

 

 

我是覺得口味不錯!

但是我家老頭不喜歡人擠人搶食

小小孩能吃的也不多

我應該還會再去~

但是我想機會不大了~沒人要陪我去啦~

我想平日去可能狀況會比較好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