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嬡一家人南下~OPEN將主題餐廳

2012011800:52

2012.01.10() 寶媽聚

上次見面是去年1/5北部格聚

這回是第三次見面了~

應該說是幸運吧!

因為跟IvyFB都完全沒有約好時間

在他們南下探親的第二天我自己打電話給她

這次的聚會才約成功~~~

久沒連絡~差點電話號碼都不見了@@

 

Ivy辣媽VS二寶

 

 

我們約在夢時代的OPEN將主題餐廳

平常日晚餐時間~~沒啥人@@

真叫人意外~~~

之前要去吃~都被檔在門外!

說要預約不然就是要等 一兩 個小時

所以遲遲都沒有去嚐鮮過~

 

 

的確住的越近越慢到~

我跟小寶貝到達的時候

恩嬡一家人已經在裡頭坐好了!

 

 

恩嬡一家人點了功夫鴨套餐、瑪格麗特、壎鮭貝塔麵

我跟小寶貝只點一個小桃兒童餐

因為剛才出發前~小寶貝有吃了一些食物

 

 

 

小孩們差不多吃飽

就開始在店內亂亂跑

 

 

店內有一隻LOCK

小人們開始欺負它~

 

 

那個…Ivy…

您有看到您家Max偷牽我家小寶貝的手?

 這下該

 

 

 

Mina好有趣

她說要擋住Max~

 

 

一下子換Mina跟小寶貝拍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下子Max拿了水杯又出現了

 

 

 

 

~兩個都跑走了!

小寶貝好失落~

這時真的覺得有玩伴比較幸福~~~

 

 

用餐過後~

來去五樓小孩的天地逛逛

 

 

二寶很愛坐搖搖車喔!

每一台幾乎都想坐~

 

 

 

Ivy的老公問小寶貝要不要一起坐?

小寶貝都猛搖頭

不然就躲在我身後

我有發現~小寶貝越來越膽小了!

以前小時候還蠻常坐的~

現在幾乎完全不坐

不然就是

 

 

坐完馬上要抱抱~快閃!

好不容易她自己說要坐kitty搖搖車

我投錢後她就有點膽怯了~

終於坐完

真的馬上要下來了!

 

 

打烊時間剩不到十分鐘

我們就互道再見囉~

還約定隔天要一起去小港看飛機起降

喝咖啡聊是非

但是到了隔天中午

小寶貝有點不舒服

就沒有前往了!

真是不好意思~期待下回再見面囉^^

 

第一次見面

甜蜜的恩嫒一家人相約於老爸的後花園VS桃園客家文化館~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ay601104/article?mid=6711

 

第二次見面

寶媽格聚~TINA廚房石門店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ay601104/article?mid=22368&prev=23322&next=21923&l=f&fid=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