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購物商場~極不愉快的經驗!(下)

2011011810:49

2011.01.16

答案揭曉~~~~2點點數!!!

 

原因是~因為我之前已經辦過會員卡

是舊會員~所以不能累積金額換點數!!!

 

兩筆消費990元各一點

沒了!!!誇張吧!!!

 

整個卡友服務中心就只有一個男性員工

看起來像是工讀生!

那時候氣炸了!忘記問他名字客訴他!!!

 

在還沒換點數之前

我妹夫原本要去辦會員卡

結果服務中心的小姐跟他說~

990元可以再消費湊千就可以有2點點數!

 

我妹他們住在北部

這大家都知道阿!

最後他們就決定讓我集點就好!

結果那位男性員工說只有2~~~

他說會原點數規定上有寫:消費五百元可有1點點數

但是仔細看!!!並沒有寫不能累計或是限制單櫃滿五百為1點單位

只有新辦會員卡才能累積金額換點數

在我集點作業還沒完成之前

我就跟他說~那我們新辦好了!

他既然說不能取消~

在我們破口抗議許久之後

他才又說可以取消~

我的點數會扣除2點到妹夫新的會員卡(變成5)裡面

等妹夫會員卡拿到之後

我問男性員工~那新卡裡面的點數有幾點?

他的回答讓我火氣都上來了

既然是0點喔!!!

搞了老半天~他說明天作業才會好

我說但是他們住北部

不會特地請他們下次來再拿點數換贈品吧!

 

我抓狂的這段期間~

一直請他找主管來

他第一次回答:主管在忙~~~

 

經過一段時間

我們對他的態度真的很不滿

再請他找主管

他第二次回答:主管沒帶手機~找不到!

 

~~~

最後我說那我可以去哪客訴?

他既然輕鬆回答:旁邊手扶梯下樓左轉………

我再請他找主管

他第三次回答:主管在兌換贈品處那邊忙抽獎事宜

他找不到他!

 

我就說那我去幫你找主管過來可以吧~~~

他就拿起電話打了!!!

~~~

不是說找不到嗎?

怎等到大家都非常不爽了才打電話呢?

故意的吧!?

 

先是來一個女生

她很客氣的請我們先到一旁坐

她說今天人手不足

所以主管等會就過來!!!

我已經失控了~~~對那位女生也不是很客氣了!

對那位女生我就真的很抱歉了!

 

等到一位女主管來了

她說她要了解一下

之後

她馬上就請人電腦作業好

她也有跟我們解釋

公司的規定就是這樣!

單櫃500元為1點單位~如果999元還是只有1!

必須你在同一個專櫃消費50010001500…以此類推~

累積消費金額只能新辦會員卡才行(不需單櫃)

 

換做是你

你不會覺得誇張?

更誇張的是那位男性員工的態度吧~~~

 

我想以後我還是乖乖地在夢時代消費好了!

花錢受氣這種事情

我真的不想再遇到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