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世界購物廣場

2011071503:37


2011.07.10

首先

我要自己承認一下自己很俗氣()

因為很多人都愛這裡

~我只有想買某個東西才來~~~

 

這天晚上

很多時間都是花在走路!!!

好不容易走到燈光秀的水池這~

坐下來想拍拍~小寶貝卻很不被配合!!!

 

 

 

 

好不容易拍到正面

卻沒有看鏡頭@@

 

 

這回~我是看到目錄上有一套kitty睡衣

夢時代是打九折

義大是打八折

我去買的時候~店員還秀出標錯價的公告

那就表示~我沒有買的比較便宜@@

算了~就當來走路減肥好了!

 

 

小寶貝說什麼都自己要拿戰利品

明明都快拿不動~走不穩了!

 

 

一手提著戰利品

露肩了吧~~~

 

 

走累了~就要我抱~~~

!我更累勒~~~要我減肥也不用這麼故意啦!

 

 

這裡真ㄉ很大~

來了幾次都沒有逛完

想去的人~最好事先研究地圖~做好功課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