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開車載小寶貝去買菜~~~~~~~~~我是不是中暑了?

2010071502:23

10M25D   星期三  下午天氣看起來會下雨的樣子

 

小寶貝睡到十二點多才起床

等她午睡睡醒都已經下午五點多了

趕緊餵她吃粥後

要帶她去附近的黃昏市場採買

 

 

因為擔心明天會開始下大雨

所以趁今天趕緊先買過幾天要用到的雞肉跟菜!

 

 

 

 

停好車~把小寶貝放入推車之後,發現小黑蚊咬我的手臂

趕緊檢查一下小寶貝

手跟腳都安全!~~~~~~~挖勒!左眼下方停了一隻小黑蚊

趕緊把它壓死!不能用打的~"~會打到BB白嫩的臉@@

馬上火速推離開現場

 

 

 

 

戰鬥採買!!!因為好像都快收攤了勒~

而且怕越晚蚊子越多

買完之後,發現肉好像比菜貴的感覺

反正都買了!隨便啦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久沒下廚了~

就花個十分鐘炒個菜好了

 

 

 

~這就是晚餐~

 

 

 

 

小寶貝今天精神真好

下午五點多起床到晚上十二點半才睡覺

我都快昏倒了

第一次凍這麼久ㄟ~

一次就夠了!不然我真的粉累@@

 

 

下午就開始頭痛了

沒想很多~"~

剛才小寶貝睡著之後

打算要開始回覆格友的留言時

頭痛更加劇烈

然後跑去把晚餐通通都還給自己了

我在想...我是不是中暑了?

忽冷忽熱的關係嗎?

所以如果還沒回覆大家的留言

在此說一下抱歉ㄟ~

身體欠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