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家樂福跟玩具反斗城

2010071304:30

10M23D

小寶貝午睡一醒,我馬上煮粥打包跟帶吐司、米餅

準備出發去逛家樂福

打算去賣場吹冷氣、美食街吃晚餐、小寶貝用餐

去到家樂福大約快四點了

買了黑麥汁、青江菜、泡麵、飲料…

結帳後在出口看到美麗的小姐在幫人家辦家樂福信用卡

我就給他辦下去了!因為逛家樂福的次數也很頻繁~

寫好資料之後,小姐送我一罐熊寶貝衣物柔軟精

另外她說她自己送我一小瓶的歐雷潔面XXX(忘記了~不是很重視保養)

 

 

之後去二樓的美食街餵小寶貝吃飯

打開包包才想起忘記帶BB的湯匙

剛好正前方有玩具反斗城,結果店員說大店才有賣~”~

沒關係!既然來了,就晃晃好了~

前鎮子有收到玩具反斗城的兌換券換3D眼鏡

問一下店員還有得換就換了!

小寶貝差點不想離開@@

又有她想要的玩具了

看起來她是用砸的不是用玩的感覺

不過還是很High就是了!

 

 

 

 

最後只好用吐司+白飯餵食小寶貝

我真是一位糊塗的麻麻@@

沒辦法!趕著出門,不然時間一過,又要睡覺,根本來不及!

 

我自己則是買了一份豬肉照燒飯吃

我吃到一半,小寶貝又開始魯了

睡覺時間到囉~

沒有吃完就趕緊回家了!

 

六點半回到家她也沒有馬上睡覺阿~”~

過了將近一個小時才睡勒~

 

不小心跟她一起睡著了

睡到快九點@@慘了!晚上有的熬了~

 

 

 

 

真的!剛才才睡覺!不管怎把她放在遊戲床~離開她~讓她哭哭

她還是玩到兩點半,唉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