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時代吃飯+玩具反斗城

2012080100:17

2012.07.11

怪我手癢~集點活動最後一天~~~

原本不換了~想說差個兩點~拼了!

 

 

 

到了夢時代之後

先填飽肚子再說!

我家小寶貝臉超臭的~因為哭鬧

原因就是~有隻蒼蠅在我們用餐的桌上飛來飛去

小寶貝跳到我身邊要我抱

但是我在吃飯~差點就要打包回家了><

小寶貝就一直邊哭邊說怕怕

旁邊的人可能都以為我打小孩吧~"~

 

 

最後我還換了位置

趕緊把飯吃完

小寶貝聽到我等等要帶她去玩具反斗城逛

漸漸的就開始有笑容了~

也開始有搞怪的表情了

 

 

玩積木

 

 

玩很久~玩的很認真也很開心^^

 

 

雖然老娘我今天出門又荷包失血~"~

不過看到小寶貝那麼開心

我犧牲一下又何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