潔霓一家人+豹紋兔子VS大虎妞~約在NEW HOUSE歐風新食館(補07.22)

2011080102:09


2011.07.22

昨天晚上大概快十二點的時候

開電腦才發現我被通缉了!

因為去夜市買吃的~沒有帶手機出門~

 

豹紋兔子留言說~潔霓在高雄~

明天中午約吃飯~要我速回電~

跟豹紋兔子聯絡好之後~

就這樣!半夜我才開始整理起要出門的東西

而且小寶貝又因為第一天過敏

不知道是不是不舒服?所以凌晨一點多才睡@@

 

我雖然住高雄~但是屬於南高雄這邊~

北高雄那邊我還沒單獨開車去過ㄟ~"~

挑戰!!!

 

NEW HOUSE歐風新食館-義大利麵

這一家店豹紋兔子推薦說很好吃喔~~~

 

 

~上次看到大虎妞是在一年前

在醫院剛出生的時候了!

現在已經長那麼大了~

體重也追過小寶貝了~

可見豹紋兔子實在太會養小孩了~~~

讚喔!

 

 

一開始小寶貝還沒失控

我用了一些焗烤飯給她自己吃

 

 

小寶貝一下子就吵著要散步!!!

 

小寶貝一下子又說要去洗手!!!

 

小寶貝一下子又要喝ㄋㄟㄋㄟ!!!

只好帶她去廁所@@

 

害我回家路上~都覺得好混亂!

雖然哈拉很多啦~

但是思緒都整理不起來~~~~年紀大了@@

 

最後要拍合照

小寶貝既然大哭~~~

嚇壞所有人!!!

 

 

最後在潔霓ㄉ老公超強的拍照技術之下

終於拍到一張小寶貝已經哭完

大家都看鏡頭的完美END~

 

 

女人聚在一起真的很會聊

聊了三個鐘頭有喔!

 

感謝豹紋兔子的飛毛腿~

感謝潔霓ㄉ老公拍照技術~

 

 

TO:各位~我家小寶貝那天狀況真的不好~

沒睡飽+過敏

一上車就暈了~

請各位見諒唷^^

 

回到家醒來~精神百倍!

一直問我~哥哥呢?妹妹呢?

我說:回家了!!!

她不是很明白的說:家~哥哥~妹妹~玩~~~

還想找哥哥妹妹玩啦!

不知道人家都已經開到哪裡去了勒?

 

 

 

TO:潔霓~

以後記得要早點約定時間唷~~~

 

您家粉圓妹比照片上還要口愛喔!

而且乖很多ㄟ~

到底是像誰的個性?

 

還有阿!您家格格真的不像您家老公~

您家老公不愛說話~

可是您家格格很會找話題喔~

他既然隨身攜帶收集的點數………

(原諒我健忘~因為小寶貝在一邊吵)

 

如果大家想要看詳細一點的報告

請點以下連結~感謝收看!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ei-myblog/article?mid=17419&prev=-1&next=173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