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寶貝來我家玩~

2011081301:35


2011.08.05

昨晚牛寶貝的娘有傳簡訊給我

說要來我家玩~

實在很突然@@

因為今天下午五點是小寶貝過敏科回診時間!

 

中午我才起床

手機響是小寶貝拿給我的(小寶貝很棒喔!)

大概一點半左右

牛寶貝跟他娘到了!

還好很快就有找到停車位

小寶貝看到家裏有客人

又有玩伴~

飯吃不多就吵著要下餐椅玩了!

他們倆從客廳玩到遊戲房

最後小寶貝有點失控

我就請她進房看巧虎DVD

結果他們就各玩各的~!

沒多久

牛寶貝進房跟小寶貝一起看巧虎DVD~

沒有拍很多照片

因為家中只要超過一個小孩

就很容易場面失控

上次莊小弟來我家住兩天也是@@

大概下午四點

我跟小寶貝要開始準備換裝去醫院

所以就跟牛寶貝說再見了!

 

 

這陣子我家老頭上夜班

白天在家睡覺

所以牛寶貝不能來我們家玩

下次有機會要約在外頭喔!

重點!!!

提早唷~~~拍謝啦!

我家小寶貝不是一個非常規律的小孩

所以要出門都要視狀況決定~

我常常想出門~小寶貝卻到了睡覺或是吃飯時間!

害我總是掙扎難決定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