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小宇馬麻相約在夢時代~

2011072502:14

2011.07.18

今天原本小金剛馬麻約我們要去看巨蛋玩具展

可是前幾天都下一整天的雨

小金剛馬麻要從台南搭車來真不方便

最後~她就只好改天再來聚囉!

 

說真的~要我開車去不熟悉的地方

我多少都會挫啦~~~

所以最後我跟小宇馬麻提議來去夢時代!

~那裡我最熟囉!

 

見面之後~原本要在OPEN將主題餐廳用餐

但是還要等一個多小時~只好作罷!

想不出那裡適合小孩用餐的地方

最後我帶他們去巴薩諾瓦~還好不用等!

 

坐下來沒多久~我還在安撫小寶貝~~~

一回頭~看到一顆小男生的頭在桌邊~嚇壞我了!!!

~~~我馬上聯想到君VS芯媽

果然~就跟我們隔了小小距離啦~~~

去閒聊了一下~繼續回座跟小寶貝奮鬥!

 

 

吃飽後才有時間幫兩個小孩拍照

 

 

小宇哥哥的YA是一手出一指唷~可愛!

 

 

小寶貝一直在學小宇哥哥比YA

 

 

小寶貝很努力在學~

小宇哥哥也很努力在教!~~~

 

 

來去逛大創~

要拍小寶貝的時候~小宇哥哥看到相機~

就很自然比YA的手勢要讓人家拍照喔!

 

 

我們的小孩現在都快要被我們拍到變職業了!

 

 

之後去逛五樓~順便去麗嬰房幫小寶貝報名聰明競走賽!

有想要幫寶貝們報名爬行~搬尿布或是聰明競走的~

手腳要快喔~~~

 

 

自戀的老娘我~

幫小寶貝穿有翅膀的套裝~~~

好喜歡這張~小寶貝變身小天使~~~

真希望每天都是這樣!

不要再變身小惡魔了

 

 

小寶貝當自己家在逛街

 

 

 

沉思

 

 

貪吃的小孩

 

 

再來去地下二樓亂逛~

看看小狗跟小貓~~~

差不多四點半左右送小宇馬麻他們回家~~~

小宇馬麻很客氣~

送給我她親手作的果醬喔!

天然ㄟ~

找時間來泡果汁喝~!

 

 

有機會再出來玩喔~~~

小金剛馬麻~下回記得跟來唷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