壽山動物園VS西子灣半日遊

2010071204:56

10M22D

睡到近中午,老媽打電話來~

因為今天跟我妹約好要去壽山動物園逛逛

我妹說她老公不要一直逛百貨公司

百貨公司可是有免錢的冷氣吹勒~

~我的瘦身行程又開始了~

 

 

中午十二點半出發

到了目的地差不多一點半的樣子

太陽超大~所以先躲到解說教育中心裡面吹冷氣

剛好外面有作明信片紀念的攤販

我妹就提議來拍看看

拍了很多張都不是很OK,差點放棄了!

隨便挑了一張合成明信片

 

 

我們從

非洲區→大鳥園→靈長動物區→台灣野生動物園→

昆蟲自然觀察區→親水廣場→鸚鵡園→美洲區→亞洲區→紅鶴區

一直逛完

 

 

 

除了兒童牧場沒有去之外

幾乎全部都逛了一遍

走去停車場還要300公尺 ,真要我的老命唷~

走著走著小寶貝就忽然睡著了

我想小寶貝不是熱昏了也看累了吧!

她雖然沒有很認真地觀看動物

但是她對環境還是發揮她的好奇心

在園區時都沒有睡著唷~

 

 

 

霸佔莊小弟的推車

 

 

 

我在想~經過這兩天的鐵腿之行

我應該會瘦個 三公斤 吧!

 

接下來,不是回家休息!

 

還去了西子灣吃黑輪跟大碗冰

大家都餓了~先找了一家沒客人的"2元黑輪"用餐

妹夫問2元的黑輪在哪裡?

老闆說2元是店名,根本沒有這麼便宜的黑輪~"~

其次!旗魚黑輪叫了5~其中既然有2支一咬下去

裡面都是冰冷的,唉唷我的媽喔~

跟老闆娘反應之後重新炸來給我們

也沒多說什麼!

~我終於知道為何我們還沒進去之前

裡面是沒有客人的!

沒辦法!我們當中有人吃東西就是不想等

今天是假日!西子灣每一家店幾乎都擠的水洩不通

 

 

走了一下午快要脫水了

不得不吃冰才能消暑一下!

 我們去大碗冰店點了鴛鴦冰、日式焦糖紅豆綿綿冰、

水果綿綿冰+冰淇淋

(相機沒電!照片在我妹那裡@@)

吃完冰之後~還沒結束今天的行程!

 

因為我妹要加洗全家福照

所以我們去了好事多

那裡沖洗照片比較便宜

在賣場逛了一個多小時

各位麻麻:好事多裡面有免費新好奇尿布試用包索取喔!

而且特別的是有分男寶寶跟女寶寶專用唷~

還買了熱狗跟雞肉餡餅吃

終於要回家了

 

順道又去啄木鳥買一雙鞋鞋跟乳牙刷

 

小寶貝流了一整天的汗

也累了吧!幫她洗好澡沒多久就進入夢鄉了@@

 

可是她老娘可忙的很

還要煮粥、切菜、過濾大骨湯、洗衣服

 

已經十幾年沒去過壽山動物園了

之前去的印象好像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

就是"臭"

這次去覺得還不錯!

等小寶貝再大一點的時候

可以再去走走~

不過希望壽山動物園可以改善的跟木柵一樣

至少有一些是室內的吧!

不然都快被太陽烤焦了勒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