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大精靈樂園VS夢時代一日遊

2010071904:36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我和小寶貝八點就起床唷~        10M 29D

本來應該我先起床打理一切之後

再讓小寶貝起床的!

結果她阿爸不知道一大早在搞什麼東西

弄ㄉ大小聲的!氣死我了!!!

一切準備就緒之後就出發回娘家???

因為又要提著大包垃圾麻煩老媽幫忙倒~

我真是孝順!哈哈哈~

 


 

 

我們是約好十點在門口集合取票

到了八大精靈樂園大概十點多一點點

一群不認識ㄉ同學的朋友已經都在門口等候

~我的同學既然遲到還在路上@@

真是艷陽高照的早上

還以為會像昨天下午一樣下雷大雨呢!

真是好佳在~

 

 

入園區之後一群麻麻跟小孩們

還在三姑六婆拉哩拉巴地討論一堆~"~

最後決定先去玩遊樂設施

十二點半去吃我們預定的幸福套餐

幸福套餐+門票350

必須三天前預約餐點

 

 

 

我家BB太小了

我只有抱她坐一下小火車

還有去寶寶探險屋玩一下(球屋VS溜滑梯VS學步車等)

 

 

裡面的環境可以說像烤箱一樣

而且不是很乾淨ㄟ@@

 

待不了多久!還是去樹下乘涼去!

有看到一下下的特技表演

去看的時候就快結束了!只看到三分鐘而已!

之後帶小寶貝去哺乳室

好簡陋ㄉ小房間,連換尿布的地方都有點髒~~

 

 

 

 

當我回到樹下時,哇勒~

有一位麻麻當眾在親餵ㄋㄟㄋㄟ

她說她一直都是走到哪餵到哪!我真是俗仔!

 

 

 

結果小寶貝ㄉ阿爸抱她盪著盪著搖椅就舒服地睡著了

沒辦法~昨晚小寶貝可能太興奮因此晚睡了!

早上又太早起床~在車上本來快睡著了!

看到外婆又開心地整個人醒過來

沒多久又看到許多小朋友又想要跟人家牽牽

所以一直都沒睡~~

中午去露天餐廳吃飯

我們訂的主菜是迷迭香蒜味雞腿排跟檸檬百里香烤豬排

濃湯我同學說很好喝

至於生菜沙拉滯銷~不是很多人想吃@@

主菜吃起來不怎樣ㄟ~

甜點為小烤布丁

結論就是~還可以而已!

不過蒼蠅給它有點多勒!!!

扣除門票的話,午餐算是70元而已啦!不然真的建議自己帶午餐!!

 

 

 

吃完就趕緊去游泳池玩水~

因為那裡ㄉ工作人員說要快點去玩喔!

天氣開始變陰囉!

 

 

我不知道有此行程

所以只有我家ㄉ成員沒帶泳衣用具

其他家ㄉ小朋友帶了水槍跟蛙鏡配備齊全!

其實小寶貝我都很保護她的小肚臍

怕會感冒!

基本上我也不敢讓她第一次下水是在那裡

至少要在家裏的浴缸先練習幾回合吧!

所以我要趕緊買脖圈了!!

 

 

 

大家都在玩水

我們就去收集八大精靈之語及蓋紀念章

工作人員說收集完可以換紀念品

結果換到一張明相片跟一小包種子ㄉ樣子

好失望~

 

 

 

帶著小寶貝跟蟒蛇照相、走章魚迷宮、看魚…

大概快四點看天氣快下雨了

就跟還在泳池的大家說掰掰囉~

她阿爸又抱著她在旁邊盪著盪著又睡著了@@

 

 

 

 

別以為這樣就要回家休息了~

因為一直都在找相機

想換一台可以把小寶貝拍的美美ㄉ相機

聽我同學說夢時代一樓有SONY

所以就跑去參考一下!

真不知道該不該給它敗下去!

 

去了七樓吃阿勤寶貝麻麻介紹的牛肉麵

價錢不便宜喔!

這一碗牛肉拉麵135(沒肉的90)

水餃一ㄎ6

不過真的很好吃!

 

 

 

 

吃飽了!逛逛大創買了一堆保鮮盒

之前就買一堆了!不過偶爾還是不夠用@@

 

 

 

還有去五樓奇哥再次體驗一下

重點是再領一次玩偶

櫃姐說以後只限定一人領一次了,因為領取的人太多了!

明明DM寫每人每天可領一次阿!~""~

 

 

回家後幫小寶貝洗澡

我有請教那位當眾餵奶ㄉ麻麻

我今天跟小寶貝一起洗澡唷~

之後我又亂忙…洗衣服、煮蔬菜湯

突然想煮蔬菜湯@@第一次煮!

我用青江菜+菠菜+紅蘿蔔+鮮香菇+絲瓜煮40分鐘過濾分裝成盒

打算煮粥時可以拿來用

我的粥本來就用大骨湯煮的

現在加上蔬菜湯來煮雞肉跟切碎ㄉ菜+

應該還蠻美味的?!

 

 

小寶貝太累了

晚上九點就睡著了~很怕她會小睡就起來!

一直塞安撫奶嘴也沒用~”~

睡到十一點就起床在唱歌了

結果就撐到快兩點才就寢

我ㄟ昏倒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