刷牙也要搞怪@@

2011071901:37

2011.07.15

刷個牙而已~怎麼那麼愛搞怪阿???

我都去廚房洗好碗了

走到客廳問小寶貝刷好了沒?

小寶貝回答:~~~

老娘OS:牙刷拿反了啦~"~

 

 

老娘:小寶貝~認真刷~

小寶貝:~~~

老娘OS:為何一邊刷還一邊玩海綿寶寶車子~"~

 

 

小寶貝又分心低頭在玩海綿寶寶車子了~

老娘:快點刷~不然馬麻生氣了喔!

 

 

哇勒~"~這是欠揍的表情嗎?

 

 

老娘:小寶貝~您的腳可以不要踩海綿寶寶嗎?

小寶貝當作沒聽到@@

 

 

最近每天我都快要血壓飆高了啦~

小寶貝最近很愛哭~

動不動就哭

在喝ㄋㄟㄋㄟ的時候~我跟她說等一下~

她馬上痛哭~~~

連等一下都不可以勒!

 

睡覺的時候

我如果翻身不理她

她又哭到全身攤在床上

我只是看她都沒有睡意

不想理她~想睡自己的~

這樣也不行!!!

~~~

沒事就用哭這一招~

我幾乎都等她自己哭的差不多才跟她解釋

下次還是這樣~"~

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