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怪的小寶貝~敗家過後的最大贏家!

2011070902:35

 

2011.07.05

出門前(夢時代來店禮)

先幫小寶貝都打理好~讓她認真看巧虎DVD~

然後再打理自己

要叫她出門的時候

既然很認真~不理人的模樣!

 

 

我呼喚她的名字

她既然一邊裝可愛一邊回答我:在這裡!

笑死我了!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一不小心

就敗了那麼多東西

回家~連進電梯都覺得要左閃右閃

最嚇人的~家裡大門~推車差點進不去!

我才驚覺~買太多了!

不知道的人~以為我離家出走回來呢!

~沒辦法!在那裡待太久~就會手癢@@

 

 

 

在幫小寶貝放洗澡水的時候

看看她在做什麼?

 

 

既然提著我老媽給她的包包

裡面裝了玩具跟她自己的錢包

爬上沙發~說什麼都一定要提包包爬@@

 

 

原來是要坐在戰利品的旁邊

 

 

還把它們撥靠近自己一些ㄟ

 

 

感覺好像她才是大贏家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