壽山動物園

2011062304:10


2011.06.12

大概快四點離開夢時代

衝阿~來去壽山動物園~~~

上次有一回四點半來~人家已經不售票了!

這回~我們到的時候大約四點~

老頭去停車~要我先下車買票!

大熱天~等老頭等到快抓狂!!!

 

進入動物園都快四點半囉~~~

~~~

最讓人受不了的是小黑蚊!!!

我一開始就幫小寶貝在腰部以下噴上防蚊液

結果停下來要看烏龜

馬上就有小黑蚊停在小寶貝手上

打死小黑蚊!!!!!!!!!

再幫小寶貝手部噴噴~~~

 

 

袋鼠是這期巧虎有教

所以小寶貝看很久唷^^

 

過一會兒

要跟長臂猩猩拍照的時候

擺好POSE

老頭說~~有小黑蚊停在小寶貝額頭上

!!!!!!!!!殺死祢!!!!!!!!!!

這下我不能把防蚊液噴在小寶貝臉上吧~~~

所以根本都不敢停下腳步超過十秒鐘

 

算了~

反正我這回主要目的是要帶小寶貝看河馬

來去找河馬看看就好!

說真的~也找了很久的時間!

都快中暑了@@

 

 

有經過獅子區

抱小寶貝看獅子

小寶貝很開心~指著獅子說HI~~~

 

 

 

小插曲:撞馬了!

兩隻河馬會車沒會好撞在一起

發生很大的吼聲

嚇壞當場在看的遊客~

 

看完河馬~

我們一派輕鬆走往親子戲水區

想說給小寶貝玩水一下

結果

她根本不敢下水

連我抱著她坐在水池邊

一開始她還不給我面子

用哭的~

安慰一下之後

開始看旁邊其他的小朋友在玩水

 

 

要拍照的時候

她很不配合

一直在低頭怕我把她丟下水~"~

 

 

在看瀑布下有個小男生

就站在那邊沖水@@

 

(最近很愛吃手ㄟ~"~)

 

五點囉~園區開始廣播清場

老頭去拿車(我們才不跟ㄟ~聽說粉遠@@)

我就在園區門口亂拍

 

 

抬頭看看山區的美景

 

 

還有蔚藍的天空

 

 

如果沒那麼熱該有多好?

 

 

繼續趕場去~~~

 

 對了~要提醒大家~

七月份動物園的白虎才會出來見客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