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壢市觀光夜市-荷蘭蛋糕

2011051502:54


2011.05.06

吃飽之後~當然要找地方逛街消化一下囉~~~

我原本打算要來北部減肥的~

最後怎麼變成天天吃美食???

完蛋了~~~

 

 

 

中壢市觀光夜市超多人的~~~

可能是這幾天都下雨

好不容易晚上沒下雨

所以人多的擠到想罵三字經

剛才已經吃飽了

所以就看了一眼米粉湯而已

真的很多人在排隊唷^^

 

 

我比較有興趣的荷蘭人賣的荷蘭蛋糕

因為有在電視上看過新聞專訪

~基本消費150元以上

因為一個盒子能裝三個蛋糕

他會跟您說~三個150四個200

很想問他~不能只買一個嗎?

 

 

我妹跟他聊天

不過~我們發現他不怎麼健談勒~"~

問他女兒呢?他說在家看畫~

我妹誇讚他兩個女兒很可愛~

他沒答腔話題越來越冷

所以買一買就回家了!

 

 

我是覺得水果的還不錯吃~

我妹說巧克力很乾~不能一次吃太大口喔!

我吃了也這麼覺得!

 

 

他的水果蛋糕上面舖滿了水果

每一口咬下去~都可以吃到水果~真的很讚喔!

 

 

 

有機會去逛~記得買來吃看看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