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外婆過母親節~家族聚餐在上海素食餐廳

2011051504:27

2011.05.07

經過千辛萬苦

我們終於快六點的時候回到溫暖的窩~~~

~離聚餐時間只剩下一個小時多一點點

行李卻多到不知從何整理起~先不管囉@@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晚是娘家那邊的家族聚餐

大家開心幫外婆(小寶貝的外祖母)慶祝母親節

每一年的這個時候都會到上海素食餐廳用餐

以往都是吃到飽的消費方式~菜色選擇比較多!

這次來~發現不一樣了!

既然變成合菜~有點不習慣!

 

 

我們這一家算是倒數第二晩到的

進去餐廳很快就找到屬於我們的兩桌地方

~奇怪?今天不是說會比以往更多人

結果~變少了@@

 

 

小寶貝的外婆很快的就接過小寶貝

要我跟老頭趕緊用餐跟上速度

因為長輩很多~所以我不敢拍每一道菜~拍謝啦@@

 

 

 

大人小孩都忙著吃

 

 

等我吃的差不多

就把小寶貝抱過來吃粥

 

 

不到一個小時大家就用餐完畢了!

小寶貝已經開始亂衝亂跑

 

 

這個是小寶貝的小表妹

養的很好喔~體重從出生就贏過小寶貝到現在...

也是莊小弟的表妹唷^^比他小一天!

她娘一直在幫她拍照~也很會動~所以我就拍模糊了!真拍謝@@

 

 

人家小表妹在表演稍息

~~~我家的小寶貝只知道跑跑跑

根本聽不懂口令啦!

 

 

 

在歡樂的用餐~交談之後

大家各自解散回家了!

今年~很快又會聚在一起了~~~

可能不只一次勒@@

 

 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ay601104/article?mid=882&prev=3749&next=677&l=f&fid=70

後記:去年5/8家族聚餐的時候

小寶貝才不到九個月大

那時候還不用穿襪子跟鞋子出門

回想起來~時間過的還真快!

一年就這樣過了

我寫格也差不多一年的時間

很高興認識那麼多好人

 

請帥哥美女們~有時間請幫小寶貝投票唷^^愛您們!

 

*****拍手童裝 小小童星海選競賽每日人氣投票區*****
*****Lamaze拉梅茲-寶寶最愛票選活動***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