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號粥舖

2011051504:43

我們在這家八號粥舖已經消費一陣子了

每次我們出門去玩

回家我就不想在開火煮飯

就會繞過去買粥~偶爾偷懶一下@@

 

 

 

這天也是逛累~半路經過趕緊叫老頭下去買

我就在車上拍照而已~

 

 

這家的粥會推薦的原因

是因為他們有寶寶粥

就是每一種口味都可以煮喔!

這樣就不怕小孩會吃膩了

讓媽媽變的輕鬆多了唷^^

(不要跟人家說~是我愛偷懶啦~)

 

 

蔬菜吻魚粥

正常的有+蛋跟調味料(我都買不加料的!)

口味真的連大人都愛吃喔!

 

 

需要電話再問我~我忘記拍名片了!

這家八號粥舖在大明路上(鳳新高中附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