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~新台灣原味

2011051605:45

2011.05.08

中午起床~我跟老頭報備~

今天是母親節~所以我放假~要出去洗頭放鬆一下

要他自己幫小寶貝餵飯跟陪玩

~最後他還是投降~把小寶貝帶去找我!

 

 

等小寶貝睡過午覺之後

我們就出門去買我的母親節禮物

應該是買對了啦~~~

上次去台南媽聚的時候~那個承宏馬麻的手機~

小寶貝就很感興趣~~~

但是承宏馬麻在坐月子~不好意思打擾她問型號啦~~~

這支手機是我自己送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物喔!~~~

 

 

買完趕緊去黃昏市場買菜~把菜拿回家放之後~

又出門要去吃飯慶祝母親節

也沒吃什麼特別的~想說~今天應該到處都是客滿

所以早點去吃~方便就好!

所以我們就選了停車方便的新台灣原味

~不記得是第幾次來了?~~~

 

 

 

今天是母親節

所以菜單既然都以合菜為主

套餐的選擇並沒有很多~

我們點了紅燒牛暔套餐跟梅汁脆皮雞套餐

 

 

 

 

附餐水果是芭樂跟咖啡凍

飲料選擇並不多

這樣花了695大洋

 

 

 

 

~我今天不是放假嗎?怎麼還是我餵飯~

 

 

吃完老頭去取車的時候

小寶貝在門口騎無敵鐵金剛的搖搖車

 

 

已經壞掉的搖搖車

小寶貝自己也搖著很開心唷^^

 

 

看到她那麼開心

這就是我收到最好的母親節禮物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