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母親節

2010051004:19

我的母親節

    一起床,就是幫小寶貝煮粥、換尿布、洗衣服、曬衣服、洗碗…,我以為我的母親節可能就要這樣過了。

    因為要去啄木鳥買尿布及去夢時代換OPEN將音樂玩偶,所以就這樣出門了。今天真是一個酷熱的天氣!

 

    到了夢時代五樓,一看簡直是兒童節吧!小孩子真不少!戰利品也不少,在金石堂買了一套「睡前五分鐘」、一套「0~3歲寶寶的第一本學習畫冊」、「大寶貝存錢筒」,我只能說小孩子的東西一直都不便宜。還買了奇哥多功能食物調理研磨器一組,那時候在挑也不知道怎挑?這一組比彼得兔那組便宜二十五元而已,主要是耐熱溫度比彼得兔那組高30℃ ,碗的蓋子圖案也可愛一點。

 

今天為了犒賞自己,買了一件XX褲,讓自己的肚皮可以變小,說真的,不太知道它正確的名稱,也沒穿過,還不曉得效果如何? 還在生活工場買了一條高價浴巾,本來是買不下手,但是想了好久,還是給它買下去。

下午四點多在夢時代七樓的舞舞舞居食屋用餐,可能是因為這個月才開幕的關係,覺得服務人員都很生手,等帶位等到沒人理,帶好位又遲遲沒人來幫我們點餐,桌上又缺紙巾、大湯匙,感覺很差!東西是還不錯吃啦!因為本身就蠻喜歡吃自助火鍋類,我還努力地喝了兩罐彈珠汽水呢!

因為抱著小孩逛街,又提了一堆東西,覺得好累唷~不知道會不會害怕?近期都不敢再去逛街了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