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去IEKA跟萬三小吃部

2011062404:20

 

2011.06.12

前兩天我妹帶我媽去逛IEKA

之後來我家就一直在推薦那邊很好玩

還說莊小弟在那邊玩的不想離開~~~

 

 

離開壽山動物園之後

要回家有點捨不得假日就這麼早收工回家了

所以就跟老頭提議去IEKA~又可以吹冷氣

差點凹失敗~~~

最後當然有成功了!

小寶貝第一次去逛IEKA~

只能說~我走的好累喔~~~

可能從中午到現在~已經走了不少地方的關係吧!

逛到一半就接到我妹他們的電話

說要來載我們去吃飯

當然~有人請客一定不能錯失機會囉!

這樣~我們就加快腳步~

非常迅速走完IEKA

今天真的趕趕趕ㄟ@@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們來到高雄旗津的萬三小吃部

(裡頭牆壁上有標示不能拍照攝影~所以沒拍很多@@)

我們五大兩小

點了八菜一湯(糖醋魚150~其他都100)

這樣千元有找喔~~~不過找的拿去繳停車費了@@

最後大家都吃的很撐~還打包喔!

 

 

假日晚上真的很多人ㄟ

一樓根本沒有空桌

我們等一桌人離開之後

請服務人員整理桌面

只能說~!!

我們自己慢慢用衛生紙多擦幾次啦~~~

 

 

白飯跟飲料都可以免費續喔~~~

水果的話~要在水果區那邊當場用牙籤叉來吃

不能整盤拿到自個桌面慢慢吃

聽我妹說~前兩天他們來就有免費整盤水果阿!

只能說~假日跟平日差很大!

 

 

小寶貝吃白飯跟魚吃了大概快一碗就坐不住了

老頭抱她去外頭的馬路上走走

結果

下起大雨了

小寶貝被老頭抱進來~好像有點嚇到@@

吃飽我們還有開往碼頭鬧區那邊

但是還下著毛毛雨

時候也晩了

我們就沒下車打道回府囉~~~

 

 

來跟大家報告一下

06.12的整個行程:小象魔法森林唱跳秀→夢時代巴薩諾瓦用餐→

壽山動物園→IEKA→萬三小吃部

 

天阿!實在有夠累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