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屎!

2010062400:10

10M3D

昨晚又掛病號了~哈哈哈@@

今天中午回屏東娘家辦事情,蠻喜歡回娘家的,

因為可以把小寶貝寄託給小寶貝的外婆跟阿祖,

我就可以放心出去辦事~而且還可以吃老媽煮的飯菜,

超級幸福的!

不只如此,我還去洗頭髮,掛老媽的帳,真是快樂地不得了~

 

 

 

下午,去屏東的法國台北看弟弟跟弟妹拍婚紗,

現在的婚紗照跟我當年(四年多前)真的有差!

光禮服就非常有造型跟特色(超級想再拍一次,哈~)

有時間再把我弟的婚紗照PO上來給大家比較一下ㄟ@@

 

 

 

 

回高雄已經六點多了,幫小寶貝洗澡後都會讓她玩一下水,

而我就會到處摸摸或是煮粥做一些雜事,

剛好今天小寶貝的阿爸還沒出門上班,

就請他看顧一下小寶貝!

看小寶貝的阿爸陪她玩著鴨子,小寶貝啃著洗澡書,

正當我小忙完後~

把水中的洗澡書跟鴨子拿起放一邊時,

我發現水中還有黑黑的長長的???

哇靠~

兩條便便既然在水底漂來漂去@@

我當場快嚇傻了!!!!!!

趕緊叫小寶貝的阿爸提一桶新的水來,

趕緊把小寶貝抱到地板上坐著用水從頭到腳淋一遍,

趕緊拿毛巾重新把頭髮擦過一遍又一遍,

再把她丟到新的水中再洗一次~~~~~

我快氣炸了!

為什麼呢?

因為小寶貝的阿爸是天才!

因為小寶貝的阿爸既然陪她玩水那麼久,

沒發現她臭臭了ㄟ@@

好擔心她剛才啃洗澡書跟鴨子,

不知道喝了多少便便水?不知道等會肚子會不會痛痛?

結果七點半臭臭,還不到八點半又臭臭,

趕緊餵她之前醫生開的益生菌,

吃的哇哇大哭!我也嚐了一下,會苦ㄟ@@

醫生騙人!不是說會甜甜嗎???黑白共!!!

今天小寶貝在外累了~今晚很早就入眠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