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世界購物廣場

2010123003:05


2010.12.26

今天快中午的時候

小發發的馬麻打電話給我

因為她到附近逛~順便問一下我要不要一起去~

 

 

 

 

剛好老頭在家~就提議說要帶我們去義大世界購物廣場

因為臨時要去~所以小小迷路了一下!

差一點生氣把老頭丟在路邊了!!!

 

 

 

 

到了義大世界購物廣場~有點塞~以為車位會滿~其實很空@@

那時因為取票口只有一個!大家都塞在那邊了~"~

 

 

 

 

我的目的是在C2樓的~拍手童裝啦!

但是只有L1L21A區跟C區互通

其他樓層並沒有~小小研究了一下!

 

到處留念拍照

當然在拍手童裝停留較多的時間~

戰利品已經提早PO文了~~~

 

小寶貝一起和馬麻敗家唷~

 

 

 

 

小寶貝很開心唷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老頭把我們拍小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只這樣!還把我們拍模糊了~"~

 

 

 

 

吃飽了~馬麻偷親一下~

 

 

 

小寶貝在撒嬌~

 

 

 

 

育嬰室不是很OK~有點髒@@

灰塵很厚~是沒有在打掃嗎?

 

 

 

小寶貝:再偷看~我拿布布丟您唷~~~

 

大概逛到快五點離開

還沒到停車場的時候

小寶貝就已經趴在我的肩膀上睡著了!

接下來~出發到賴麻推薦的"棗樂子"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