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武營遊記~

2011123002:44

2011.12.19(補文)

下午原本的計畫是去大寮看花海@@

結果在大寮ㄉ大街小巷逛了快一個小時

根本找不到哪裡有花!!!

 

 

回家途中~看小寶貝悶悶不樂~

所以我跟老頭提議來去衛武營走走吧!

其實離我家不遠~但是平時我都懶得一個人帶她去~

 

 

小寶貝在望春風???

 

 

趕緊半哄半騙帶她去旁邊看花

結果她的心依然飛向那裡@@

 

 

原來是在看其他小朋友玩沙

我們沒有幫她帶玩沙的玩具

加上小寶貝沒玩過沙

~~~我們還沒準備好要讓她玩看看!

加上小朋友很多………

 

 

!有小寶貝最愛的溜滑梯~

溜很多次都溜不膩

可是一溜下來去牽她ㄉ時候

都會被電到~~~

 

 

害得她的護花使者推我上陣

他說他被電的好怕~"~

 

 

沒多久~澆水車來了~

大家都帶著小孩閃人~

所以我們也就帶小寶貝去別處玩

 

 

拉單槓~前幾天PO過影片了!

還有操場跑跑走走~

還有跟老娘我合照~

天色暗了~我們就回家了!

 

 

◆回家後我有問芯媽花海到底在哪?她有給我網址~

看了看地圖~老頭下班去探路~

回家報告說~花沒幾朵!!!

於是~我們今年就沒有去看花海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