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四~台東三仙台/東河包子/水往上游/小野柳

2011021215:59


2011.02.06 初四

今天早上六點多就起床

半夜有起來準備小寶貝粥的食材

所以趕緊煮一煮放保溫盒外帶回娘家~

到娘家差不多七點半

外婆買了早餐蘿蔔糕給大家吃

小寶貝很愛吃~所以就沒先讓她吃粥~~~

原本計劃八點出發

結果搞到快九點才出發去今天的行程~台東一日遊

上車沒多久

我就暈車了

一路上頭暈到無法入睡

還沒到太麻里我就抓兔子了()

小寶貝原先在睡覺

也被我嚇醒

抱著她壓著胸前更想吐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那ㄟ唉勒啦?

所以最後由外婆抱著小寶貝~

終於下午一點多一點點的時候

到了目的地的第一站~三仙台

~~~我又抓兔子第二回合了@@

 

抓完兔子好多的我~

下車去走走~順便吃了一球藍莓口味的冰淇淋

真的好爽快!!!

看到海~我跟小寶貝坐在海邊吹風看海~

 

 

莊小弟再玩丟石頭遊戲

風真透

小寶貝在玩踩石頭遊戲

台東天氣炎熱

 

 

 

 

我妹他們一直說要走過橋

妹夫說另一邊的景色更迷人

原本我說要在海邊等他們來回就好

結果~~~拗不過他們

走到對岸的涼亭

我已經快要暈了

抓兔子的感覺也擁上來了~"~

我說我不要再繼續走了

不然我走不回程啦~~~~~

終於要往回走

但是我也抱不動小寶貝了

我妹幫我抱小孩~果然年輕就是本錢!!!

我老了~~~

 

 

小寶貝會裝可愛喔~~~

有可愛嗎?

還是外婆懂得欣賞~

 

 

第二站來去買東河包子

妹夫聽我弟推薦的

結果勒~~~排了半個小時唷~~~

小寶貝在睡覺~我沒有下車

我則是在車上繼續抓兔子~"~

好像有抓不完的兔子~剛才的冰淇淋都還人家了!!!

第三站水往上游

我已經全身軟趴趴

所以就沒有辦法下車走進去看了~

 

要拍照了~小寶貝趕快裝可愛~

我家最近流行裝可愛拍照~

 

到了第四站小野柳已經五點多了

我勉強下車

想說最後一站了~

只有在商店街逛逛

我老媽又在買釋迦~好像是第二家了~前一站也有買~~~

拍拍照就上車往溫暖的家~

誰知道一上車我又抓第四次兔子

根本沒吃東西~所以吐膽汁了~"~

一上車我趕緊睡覺

大概八點左右到了楓港

跟車後的那座山告別

今天一整天我都跟兔子為伍

可是也高興太早了~

眼前塞車塞的快動彈不得~~~

到娘家已經十點左右了

快快幫小寶貝洗澡

老媽還下廚

我則喝喝熱湯

還好沒再繼續吐

 

 

我妹把白天沒吃完的包子蒸熱

對吼~~~白天在車上有聽他們說~

肉包跟筍包都不怎好吃!!!

一顆18元唷~~~

晚上再吃的時候

又挑出一堆肥肉

真是奇怪???

為何那麼有名呢?

還好我都沒吃~~~

不然吐的更慘吧!

 

回到高雄已經半夜十二點多了~

我想暫時我都不敢再去花東了~

初五開始在家修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