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同事聚餐-新台灣原味

2011100614:31


2011.10.01

前兩天晚上十點多接到以前同事的電話

要約我出去吃飯

真叫人意外+感動~~~

 

 

大約兩年前快放完產假的時候

去公司請育嬰假沒多久就接到資遣的電話

經過大約一年的協調之後

才勉強解決~"~

慢慢公司的同事們也不敢跟我有連絡

擔心受牽連吧!人之常情啦~~~

所以我也漸漸釋懷

覺得一切隨緣囉!

 

所以接到同事的電話

真的很驚訝ㄟ!!!

 

期待的時刻來囉^^

我們約好六點在新台灣原味-鳳山店

因為下點雨~加上老頭賴床

所以我們遲到快十分鐘

人家住外縣市的都到一會兒了

真是拍謝啦!

 

坐下來點完菜

男同事馬上就要我跟小寶貝先跟女同事合照

這兩位可愛的小女孩是我女同事的!

她小女兒眼睛大大的~好漂亮喔!

大女兒更是貼心啦~~~

幫我餵小寶貝吃飯~帶她去散步~~~

我就悠閒的吃飯跟同事聊天

 

 

我們點了四菜一湯(金線蓮雞湯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聖代是她們母女三人點的

一下子就吃光了!

 

 

小寶貝又跟她們一家人出去外頭玩了!

當晚我真的很輕鬆ㄟ~

想到就很爽!!!

 

大概九點多我們就結束聚餐了~

因為小朋友玩到快沒電了

我同事們還很窩心的送我跟小寶貝回家

還幫忙提東西上樓才離開

他們還很厚禮數送了禮盒呢!

就連這一頓也是同事當飛毛腿付錢的@@

 

 

小寶貝整晚也很開心喔!

回到家可能玩到餓了

我去放洗澡水

她又在吃餅乾了~~~

 

小寶貝自己還在說蓋房子

一直要我看

~~~~~~

 

 

今晚真的是個很棒的聚餐喔!

很期待下回聚餐

希望不是又兩年後~~~

 

 

後記:一開始合照之後,我發現照起來很暗,效果不是很好!

最後都是由我同事的相機拍的,這幾天可能公司忙,

所以還沒收到他寄照片給我,等他寄給我,我再跟大家分享吧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