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幫手~影音

2011100404:01


2011.09.28

晚上

我在晾洗好的小寶貝衣服

小寶貝就湊過來說:幫忙~

之前小寶貝就很愛幫忙拿衣架或是拿衣服給我曬

這回她也在學我怎麼曬~~~

很快就學會了喔!

曬好一件長褲跟一件包屁衣

掛不到~還會要我抱她~她堅持自己掛@@

 

 

 

老娘我看到小寶貝那麼厲害

趕緊攝影留念

結果

小寶貝緊張到衣架一直穿不過去

她還把衣服的領口拉開一點

衣服都快拉破了啦~~~

 

 

要曬裙子的時候

還是有點小緊張

勉強完成之後~~~

很開心拿向前讓我好好誇讚一番喔!

 

 

我家小寶貝真的很愛幫忙喔!

如果請她幫忙我拿東西去放好

她都興奮地跑很快呢!

如果小寶貝不歡不盧的時候~

真的是一個超級貼心的小幫手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