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言語表達方面~進步中^^

2011100403:47

2011.09.29

從夢時代回家後

我要老頭幫小寶貝拍一下全身照

結果小寶貝很不配合ㄟ@@

 

 

這套衣服去年買的~兩件式的!

今年再不穿~我想明年就不能穿了吧!

上衣會比較小~褲子還可以~

 

 

小寶貝很愛看窗外景色~

(我好想裝鐵窗~沒有摳摳~)

出太陽就會指著外頭要我看:太陽公公亮亮

晚上也會跟我說:~月亮姊姊~不見~~後面~找找

下雨還會吵:抱抱~~下雨~拿雨傘

打雷就會說:雷公爺爺生氣~把拔~去打

 

 

之前會怕放煙火跟鞭炮

我家附近還蠻常有廟會勒~"~

(真的很想去檢舉!)

曾經早晨05:55放煙火~而且放很久!

也曾經晚上十一點多~甚至過十二點放煙火+鞭炮

之前小寶貝都會被嚇哭

現在就會很勇敢的說:叫把拔~~煙火~咻咻

聽到樓上搬動家具聲響會說:叫警察~~起來~壞壞

 

小寶貝目前還不會說整句話~

但是很會表達她的想法~

很簡單的一句話~她會用她所知道的字語通通告訴我~

雖然聽完感覺很累很久~

但是有進步~當媽的我還是很開心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