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爸日/娘家篇

2010100405:09



1Y 1M 14D星期日

今天是奶爸日!

我家媽媽一直都在賴床~

早上九點多就把我塞給老頭了@@

可是太早起床~過一會兒又Cㄋㄟㄋㄟ睡回籠覺了!

睡到下午一點半

媽媽叫老頭餵我吃粥跟吐司

還要幫我換尿布(第二次)

還要幫我換尿布

還要拿杯杯跟牙刷給我刷牙

還要陪我玩……

 

 

 

 

拔拔要我彈琴吵醒阿母

 

 

 

 

可是不管我彈再久~阿母還是在賴床~"~

 

 

 

 

 

媽媽睡到兩點多起床

就出門去洗頭了!

回來之後~就帶我回外婆家!

 

 

 

 

晚上媽媽去買新衣服跟吃飯

還買了半隻烤鴨跟外婆一起分享

 

 

 

 

我很喜歡去外婆家的隔壁鄰居家玩

因為她們家有兩位姊姊~

一個大我兩歲的樣子!

另一個是大庭!比我大六個月~

她們家有搖馬跟學步車

別人家的好像都比較好玩@@

外婆帶我去旁邊市場的土地公廟前看兩位姊姊奔跑

外婆拉著我的雙手教我走路

我也要快點像姊姊們一樣奔跑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家前

媽媽還帶我去附近藥局前面坐搖搖

坐了一次就不想坐了!

 

 

 

 

回到家差不多十點

我跟媽媽洗澡後~

又是奶爸時間!

媽媽去洗衣服了~~~

今天的我睡眠不足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