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大了~自己來...

2011100502:24

2011.09.30

白天都在下雨

所以沒辦法出門買禮物

預計明晚(10/1)吃飯要送同事的~~~

(最後只買了緞帶跟包裝紙~)

到了晚上八點多

看了外頭沒下雨

我自己去換衣服

小寶貝呢?

就請她自己穿襪子跟鞋子囉^^

 

 

右腳的襪子穿的很正確喔~~~

 

 

左腳的襪子不小心把底部穿到上頭~

既然還很高興跑來跟我炫燿

嚇壞我了@@

差一點走路滑倒勒~"~

沒關係!馬麻幫您~

 

 

會自己穿鞋子已經有一陣子了~

穿完會跟馬麻說~請檢查!

(黏的距離還不是很熟~不檢查怕走路扭傷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前幾天晚上

我跟小寶貝偶爾就會一起著色一起貼貼

大部分小寶貝都要我畫給她看

昨晚(9/29)我去廚房忙

就很堅持要她自己完成著色

過一會兒

小寶貝很興奮跑來跟我說:完成了!

 

 

還拉我去看ㄟ@@

真的很棒喔!

自己有想法~~~

其實才畫個幾撇啦~~~

但是為娘已經覺得很了不起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