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逛新開的大潤發/精力旺盛篇

2010083002:37


1Y9D

前鎮子鳳山開了大潤發

可是都沒去逛過~也不知道在哪?

問了樓下管理員也說不知道!哇勒~~~

跑去問洗頭店的設計師才知道在之前青年夜市的舊址~

個人覺得~跟家樂福比起來~人沒那麼多跟複雜!

以假日來說~停車位既然還有ㄟ@@

因為是新的建築吧!所以乾淨很多~

 

 

我想我以後應該會換地方逛賣場吧!

這裡有乾淨又舒適的育嬰室唷~

還可以出借嬰兒車~~~反正很讚啦!

只不過美食街的選擇~這裡比家樂福少!

這裡只有麥當勞、丹提、鐵板燒、紐約客、壽司的樣子~

 

 

 

 

晚上在紐約客用餐~吃完覺得不怎樣!

我們點中卷蛋包飯排餐跟蔥爆豬肉套餐~口味SOSO而已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買了不少戰力品~

有濕紙巾、黑麥汁、牛肉、花椰菜、鮪魚罐頭、寶寶肉鬆、

四ㄎ省電燈泡…隨便買都破千~"~

 

 

 

 

真的很恐怖ㄟ@@今天又拜了不少~我要節制一點了~呵呵~

回家之後趕緊煮了青江菜高麗菜小黃瓜白蘿蔔紅蘿蔔杏鮑菇

牛肉粥給小寶貝吃

 

 

 

 

餵完我就睡著了~好累唷~睡了半個小時左右~

換小寶貝快睡著了~

下午她只有睡二十分左右而已!

趕緊幫她放洗澡水~把她放入水裡還有清醒喔!快速洗好之後~

我轉身拿浴巾~她既然打瞌睡滑了一下~我被她嚇死囉!

結果穿好衣服之後~還是一臉愛睏~交給她阿爸之後~

我在浴室洗澡都可以聽到小寶貝唱歌的聲音

真是的!不是很累的小傢伙~

怎又變的精力旺盛了?

這下又玩到快一點才睡覺了!

~~~那ㄟ安勒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