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他不是壞人~

2010083102:17

1Y10D

中午餵飽小寶貝之後

趕緊出發去就業服務站

因為擔心下午會下雨!

 

!第三次來就業服務站

之前遇到的 都是 小姐~人都很客氣!

今天遇到歐吉桑

資料拿給他之後

他就用冷冷的口氣說:把身分證跟印章先放在桌上!

我當下聽完~心裡覺得完蛋了!

遇到壞人了~"~

 

 

 

 

當他回頭在影印資料的時候

我就偷偷拍下他的名牌@@

 

還好~之後他又很客氣的問我:怎星期六沒來辦理?

我回:我以為星期六您們休假!

他說:有半天喔!

那就幫你()還是把日期訂在原本的28日吧!

假日順延喔~

 

突然恍然大悟~原來他不是壞人!

我實在太壞了!把人家想成壞人了~

~世間還是有溫暖的!

呵呵@@

 

在這裡跟他說聲謝謝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