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怪的小寶貝~

2010083102:42


1Y10D

小寶貝真的精力旺盛唷~

回家後~我在拍戰利品~這小傢伙一直搗蛋~

一下子湊一腳!一下子湊一手!@@

 

 

她睡著後我在煮粥跟煮牛肉

之後等她醒了才可以絞碎(聲音太太怕會吵醒她)

在分裝時她比我還要忙

我分一包她就拿一包去玩玩

不然就給我塞入沙發椅下

繼續再來拿我裝好的~

連拍照也要湊熱鬧~"~

 

 

 

 

吃飯時搞不定她!

就拿出很多法寶~

直到拿出巧虎的書~她深深的在親巧虎唷~

她現在還蠻喜歡親巧虎或是書裡的小男生勒~

小晴天的麻麻說這樣表示她的性向沒問題!

 

 

 

 

在放洗澡水的時候

小傢伙在客廳也忙著搞怪~

到處翻東翻西的!

難怪都不會胖!

吃的熱量都被她消耗完畢了嘛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