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哥生日當月消費七五折的誘惑~加上贈品誘惑又買到爆!

2010083002:27


1Y9D

今天帶小寶貝去夢時代的奇哥採購

因為生日當月有七五折優惠

原本就打算買慕之恬廊的護膚乳液(針對過敏肌膚)跟家居服

然後生日消費湊到三千八還送五百元的某一組清潔用品

所以我就很努力地挑選囉~(買到超過預算~"~)

 

 

 

 

家居服買了一套粉紅一套藍色

材質摸起來很舒服

 

自己還買了一瓶妊娠霜

希望細紋可以趕快跟我說掰掰~

 

 

 

 

買了兩瓶護膚乳液跟一瓶沐浴乳

還有一條聽說很好用的兩面毛巾

 

我選禮盒只要再貼四十元

看起來比較划算!

 

在夢時代五樓單筆消費滿二千五還可以辦兒童卡

這是兒童卡的入會禮

 

 

 

 

還有兒童卡的生日禮~手工羊奶皂

 

 

 

 

當然還換了集點活動的貼紙跟摸彩卷

之後~要換地方繼續拜家了!

 

我覺得我真的禁不起有折扣的誘惑勒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