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餅/洗澡玩具/外套...還有小叮噹唷~

2010082601:32


1Y4D

早上~賴床的時候被嚇醒!

小寶貝玩著廣告紙~結果踩著踩著既然滑倒囉~

撞到木板床邊~碰的一聲~我馬上跳起來抱她~

實在是越來越皮了!

還好沒事~

 

睡醒之後~帶她陪我去洗頭

一邊餵吐司給她吃

之後回家沒多久就睡著了!

這一睡可睡到下午快四點才起床ㄟ@@

 

 

 

 

下午一直考慮著要不要去夢時代

因為有來店禮~只是不怎麼喜歡!

回頭想想~我有看到一組米餅跟網路上賣的一樣便宜

去夢時代買可以換來店禮又可集點

所以就煮好粥等BB起床馬上就出發!

 

 

 

 

到了夢時代先找地方幫小寶貝餵粥

我發現她喜歡人多的地方

這樣她才會乖乖地張口讓我餵

吃了一大碗粥+一片吐司(就是不長肉?)

 

 

 

 

帶她去玩具反斗城玩玩

順便買了一組洗澡玩具

 

 

 

 

又不小心幫她買了一件外套

 

 

 

 

當然目的是來GMP買米餅的~

一盒(三小包)特價68

總共有六種口味~我買了五種而已@@

有拆開一包加鈣口味的英文餅乾給小寶貝吃

還吃的蠻開心的!

 

 

 

 

晚上去地下一樓吃蜜汁雞腿咖哩

這是第三次光顧!也是最後一次!!!

第一次店員態度不佳

第二次就上星期六跟我妹來~我妹說不好吃!

第三次就是我吃到好想吐~不知道為什麼?

回家後覺得腸胃不適

更慘的就是半夜跑廁所

為何我會去光顧?

不是因為好吃~而是因為有蒸蛋跟白飯

小寶貝除了愛心粥跟吐司

偶爾也想給她吃些別的!

但是!!!我後悔了~~~~~

 

 

 

 

在八樓換來店禮的時候

剛好有小叮噹的展示

順便亂拍一下!

 

 

 

 

晚上回到家~很忙~

幫小寶貝洗澡~洗衣服~煮柴魚昆布湯~煮粥~曬衣服~~~~~

~~~

從週歲到今天第四天了!

我怎還是粉忙???

 

 

 

 

本來明天還打算去奇哥大採購!

 

算了!休息一下好了~

我累了

 

 

~

 

小寶貝的阿爸下班的時候

帶回他們公司發的普渡祭品

每人都有發一大袋~

我也有普渡~

加起來廚櫃根本放不下~"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