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過生日~

2011092702:07



2011.09.19

今天早上快十一點起床

小寶貝飯還沒給她吃

就先出門回娘家了!

 

 

不給小寶貝吃飯是怕她吃完馬上坐車會暈吐

再來就是要偷偷回去幫老媽慶生啦!

途中拿了前兩天訂好的小蛋糕

還有去幫我妹買花~~~

 

 

我事先只有跟老媽約好今天要回去辦事情

一下車

我先餵小寶貝吃飯

老頭偷偷去車上取蛋糕下來

花呢?

花店說昨天休市

所以要下午才會進貨~晚上幫我們送!

 

 

吃飽沒多久~

我們就唱生日快樂歌

讓老媽吹蠟燭許願

沒拍老媽~因為她沒打扮~不給拍@@

沒拍攝影片~因為小寶貝怕火~快快唱完吹熄蠟燭~"~

 

 

過一會兒

小寶貝就吵著要玩風車

 

 

 

每次去外婆家都會玩風車~

所以很早的時候就會說"風車"跟"吹"跟"風扇"

也會自己拿風車對著吊扇轉動

 

下午四點左右我們就回家了!

因為老頭晚上要上夜班~

愛哭愛跟的老頭

害我們都不能在外婆家待粉久~~~

 

後記:明天才是老媽的生日~提早一天幫她慶祝!

我突然又想到要送老媽蘭花

所以請老()朋友幫我作一盆送過去

感恩好友大力幫忙~

 

 

花的照片都是我弟女友幫我拍上傳FB

真是感恩~^^

 

 

希望老媽的身體越來越健康~

也希望她越來越美麗大方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