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小金剛馬麻VS承宏馬麻相約在奉茶用餐

2011032205:47

2011.03.17

今天中午約好11點半要在台南奉茶聚會

參加的是小金剛跟剛媽

還有承宏的馬麻~~~

當然我家小寶貝不能缺席囉!

 

第一次要載小寶貝上高速公路

說真的~我擔心到早上快八點才睡著~~~

九點就起床煮東西要給小寶貝吃囉~~~

擔心這小妞出門都不愛吃東西啦!

果然

 

速速讓小寶貝吃了一碗粥

換好衣服

大約十點半從家裡出發

還好沒有遲到~~~

跟小金剛的馬麻是第二次見面囉~~~

跟承宏的馬麻是首次見面~~~

這妹子已經在家乖乖待產~把老闆給炒魷魚囉!!!

之前看她的相片還是偏瘦

根本不像懷孕後期了

這次見面~怎覺得一整個都大了一號

在家待產~吃的好~沒煩惱~真的有差喔!

 

(以上三張照片取自於承宏馬麻的部落格)

 

大家很高興的吃著飯~聊天~~~

不過我家小寶貝真的很歡勒~~~

可能沒睡飽的關係!~~

路上~她都打盹幾秒就起來~根本沒補到眠~~~

到了目的地之後

有小金剛哥哥跟兩位可愛的阿姨陪她

她可把老娘我累慘了!

還好承宏馬麻吃飽之後

陪小寶貝玩她的手機

小寶貝在看手機裡的承宏哥哥

還有在聽音樂跟……

不知道?我整個亂亂亂~~~

也沒時間拍照

所以囉~~~

 

(邊吃飯邊拍小寶貝VS小金剛還有承宏馬麻的互動)

去小金剛家抓了照片來

等承宏的馬麻PO文再補照片吧~~~

 

 

(這兩張照片是從小金剛馬麻那邊抓來的~~~)

聊到下午三點十分左右

我們就道別囉~~~

小寶貝上車之後

很快就去夢周公囉~~~

回到家還在睡@@

 

很高興這次跟她們見面

也很期待有機會再見面唷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