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沙諾瓦~用餐之後變戰場~

2010080203:31


11M11D  下了幾陣毛毛雨 31/07

晚上大概七點半妹妹一家人來接我跟小寶貝

我們一起去夢時代七樓的巴沙諾瓦用餐

本來是要在地下一樓的OPEN小將餐廳

可是服務生說今晚已經預約額滿

下次一定要事先預約再去~"~

 

 

我們三大兩小點了

日式炸豬排咖哩+北海道鮮奶布丁+阿薩姆奶茶

酥炸香草鮮魚咖哩+醬燒米血糕+翡翠奶茶

法式醬汁豬肉焗烤+炸雞塊+冰咖啡

 

 

覺得服務生服務還不錯

只是送餐送到吃完了

布丁還沒來~

有跟服務生反應

還是忘記了~"~

最後比較不好意思的是~我們的BB

把人家桌底下搞的像戰場一樣

一堆紙杯、衛生紙、拉機…

真是要跟她們說一下抱歉囉~有小朋友就是這樣啦!

 

 

 

 

小寶貝在玩拍手~

 

 

用餐後去大創稍微逛一下

逛完還去SONY看一下預計要買的相機

因為妹夫對店員說的較容易理解

我根本對這商品完全不了解

會用就很偷笑了@@

 

夢時代已經結束營業了~

那位店員打算說服我們先付訂金

不過我覺得我還是回家在想想要買哪一台?

妹夫幫我們比較過後

是覺得另一台的攝影功能比較強

還有還是想想好了!

 

到家已經十一點多了

跟管理室領取包裹

昨天才網購的脖圈已經寄到

因為妹妹昨天看到積木跟音樂滾筒很喜歡

就打包帶回去了~

我馬上訂購~好快唷~隔天就寄到了!

 

 

 

 

BB洗澡後

大人也洗好澡

妹夫這趟南下出差之後

聽說暫時都沒有要再南下出差

所以妹妹打算要讓BB他們多相處玩一下

一玩一個玩到兩點多

一個玩到三點半才睡覺

真是恐怖唷~

兩位BB只要在一起

都不會想睡覺ㄟ@@

大人都累壞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