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週歲了~(西堤牛排篇)

2010082223:20


去到高雄中山二路的西堤牛排

差不多快到18:20訂位的時間

不過停車位真的不好找~

西堤沒有特約停車場是唯一的缺點!

 

 

 

 

餐廳有提供兒童餐椅跟兒童餐盤

小寶貝拿著小湯匙敲打著餐盤

非常High~

一不小心掉落在地上

服務生馬上過來很貼心的換上新的~

 

 

 

 

我們六大兩小點了酥烤牛排三客

一客法式鴨胸

兩客西西里海陸雙拼

以下是我們點了餐點

有些飲料或是主餐來不及拍照就喀了@@

 

 

 

 

我妹上次有去過西堤

她問說不是有招待兒童的南瓜濃湯

服務生很快地就送上兩碗(如果沒跟她們要!會不會忘記?)

 

 

 

 

小寶貝自己抓到烤吐司在吃(真的長大了!)

今晚小寶貝胃口非常好唷~

吃了老娘的愛心粥

還吃了許多吐司、南瓜濃湯、地瓜、花椰菜(太硬~小寶貝啃了好久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且還非常不受控制不好好坐在沙發上

一直爬過去隔壁~抓的好辛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餐廳還很貼心地送一罐香檳給壽星

還幫忙拍照~拍了五張送給我們

還將檔案燒成光碟片送我們

記得去用餐前先去網路上加入會員

就會有入會禮(要列印下來)

 

 

還有生日禮可以兌換唷~(列印)

 

 

 

 

問我什麼比較好吃唷~

我覺得我吃到的都不錯吃!

會很想再去~

可是!可能要等到自己生日或是有什麼大節日才能去

不然會有人說我奢侈+敗家!

總算等到我期待很久的西堤囉~

呵呵~

 

 

 

 

不過也有人不覺得好吃!

甚至在回家的途中

一直碎碎唸@@挖勒~"~

 

 

 

 

小寶貝在車上已經睡著了

結果回到家還睡了一會兒才起床洗澡

真是忙碌的一天!

不過接下來兩天還是行程滿滿~

所以都沒有時間回應大家的留言跟文章唷~

~SORRY~

 

我會找時間趕工的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