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小花滿月了^^

2012032201:35

2012.03.20

今天是小花滿月的日子~

早上九點多我就被叫起床幫忙了~

人家偶才睡三個小時勒@@

 

莊太太婆家那邊的習俗

生女孩子沒有幫作滿月的禮俗

不過娘家媽媽不管生男生女都會幫忙作

習俗好像會作一對啦!

所以只有我們娘家親戚中午會過來聚餐~~~

 

 

我先是幫忙分裝一斗量ㄉ油飯

再來就是先去小七寄彌月蛋糕跟分送一些朋友

小寶貝早上還沒六點就有起床過~

睡回籠覺睡到快中午十一點半的樣子

之後再載我妹跟兩個小傢伙去醫院

分送蛋糕給接生醫師跟護士

 

回到家的時候~親戚全都到齊了!

我老媽有炒一些素食菜給外婆配素食油飯吃~

還有煮一大鍋麻油雞跟麵線非常澎湃…

大家有吃飽~還外帶蛋糕跟油飯、麻油雞

 

我在廚房忙蛋糕裝袋跟油飯分裝

這兩個小傢伙也很忙~

不知道在忙啥就是了!

 

 

我家小寶貝今天還蠻給我面子的~

很乖配合拍照!

 

 

小花被大阿姨抱著~睡的很熟!

大家聊天也吵不醒她~

 

 

要幫小花洗澡前先拍一下紀念

睜眼哭一聲又睡著了!~~~

 

 

有夠古錐()!

 

 

幫她洗澡後~合照一下!

小花餓了在哭哭了~

偶還是堅持莊太太先拍一拍~

我們要收拾回家了!

 

 

莊太太技術不太好~

小花也不配合一直哭哭~

好吧!

下回再來去看小花囉~

小花要乖乖喝ㄋㄟㄋㄟ~乖乖睡覺~乖乖長大喔!

恭喜小花滿月了^^